放文章用小站,冷門出沒注意!
歡迎搭訕、吐槽或攻擊(?

塞翁失馬 (彈丸論破苗十)

  • 在大喊十神大人給我靈感後,我扭到了左腳orz

  • 所以我決定拖苗木下水(?)

  • 延續之前的同居設定,文中背景設定有一、二代劇透,沒全破者可以斟酌一下XD

  • 感謝大家閱讀~~歡迎交流!!!提供梗也超級歡迎!


逼近睡眠的時刻,十神在書房整理明天要用的資料,突然聽到苗木有點淒厲的哀嚎聲,十神心頭猛然一抽,腦海中瞬間閃過不安的記憶片段,手中層疊的紙如雪花般落下;顧不得一片狼藉的書房,十神快步走出書房。

苗木臉色略微蒼白,眼角隱約泛著淚光,坐躺在潔白的地板上,手輕撫著有些紅腫的腳踝,疼得齜牙咧嘴,只差沒在地上打滾;十神趕緊走上前察看傷勢。

 

「怎麼了?」十神緊張地彎下身子,盯著苗木受傷的腳踝

 

「扭到腳了。」苗木像隻不小心誤踩獵人陷阱而受傷的綿羊,可憐兮兮地嗚咽著。

 

「連拿個東西都扭到!」十神口氣因飽含著擔心而有些不好,輕手輕腳地將苗木扶到了床上坐好後,便去拿家中藥箱備好的貼布。

 

 

苗木做在柔軟的床緣,望著半跪在自己腳前的十神,有種奇異的新鮮感油然而生;以十神的身高來說,要從這個角度去俯視他的機會著時不易。

柔順的頭髮隨著主人的動作輕晃著,對苗木而言就如同智慧樹的果實般垂涎誘人,忍不住用手揉蹭;舒服的觸感不亞於十神放在書房的高級大型熊娃娃,令人身心都受到徹底的治癒。

這個舉動毫無懸念地招到了十神的白眼,苗木滿懷愧疚地將手放回床上,另一手輕搔著臉,看起來有些無辜;十神在成功制止苗木愚蠢的行動後,便又低下頭去進行包紮大業。

低著頭的十神使人看不清表情,不過即使不用親眼所見,苗木也知道那一定是副認真、仔細的神情,眼眸中藏著溫柔與不捨,有些冰涼的指腹輕觸著確認位置,深怕弄痛苗木,然後將貼布緩緩貼附在腳踝上;貼好後便勒令苗木在床上躺好睡覺,不准在到處走動牽動傷口,只留下房間的小夜燈,便拿著藥離去。

 

十神將藥品歸位後,收拾好書房凌亂的殘局,順著柔和的小光點,悄悄走近床邊,緩緩爬上床,避免吵醒苗木;然而甫一躺上床,戀人的手就快速襲來,緊緊地摟著十神的腰,另一手飛快將棉被整兩人儼實籠罩

 

「還沒睡?」十神在昏暗的燈光中,看著苗木睜地大大的清澈雙眼,苗木的眼神中充滿著說不出的笑意。

 

「等你。」苗木小心翼翼地將身子蹭了過去,感受著十神的比常人略微低的體溫,腳上傳來的疼痛消化在漫溢的幸福中

 

「下次小心一點。」十神關懷的聲音像雪花落在地面般輕淺,手慢慢回抱著苗木,彷彿在安慰似的。

 

「好。」偶爾扭到腳也不錯;苗木一面暗想著,一面閉上雙眼與十神一起進入安穩的夢鄉。


评论(2)
热度(10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麵包的秘密 | Powered by LOFTER